Web Title:幼兒園幼兒園

2021-05-25 今日任務:完成防疫小高手學習單

幼兒園

今天請小朋友完成檔案中的防疫小高手學習單,如果不方便影印也沒關係!

把答案寫在家中的白紙上就可以囉!

另外今天也要填寫幼生健康狀況回報表單喔!

大家一起來防疫,為台灣加油!

2021-05-24 任務三影片已經上線囉!

幼兒園

任務三 唱&跳畢業歌!

小朋友可以觀看影片邊唱邊跳唷!記得動作要從右邊開始!

爸爸媽媽也不要忘記填寫健康狀況回報表單喔!

表單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EoQ6sYiQh3vJ4NRt7

2021-05-21 僑愛幼兒園5/21-5/28幼生健康狀況回報

幼兒園

僑愛國小附幼5/21-5/28幼生健康狀況回報,請家長協助於每日12:00前線上填寫。
若未填寫,即視為身體狀況健康!
如有問題可撥打學校電話:03-3803122,謝謝合作^^

表單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EoQ6sYiQh3vJ4NRt7

或可掃描QR Code!

2021-05-19 幼兒園配合教育部停課不停學,會於5/21前公告幼兒園在家學習的任務指派單

幼兒園

關於停課不停學有分成中班任務單~~大班任務單,一起共同合作完成,畢業典禮的相關活動喔!,請家長協助5/31復課前繳交指定任務單的,時間內完成者,有升級版的學習檔案禮物喔敬請期待!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