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僑愛健康促進網僑愛健康促進網

1110322高年級口腔檢查

活動日期:2022-03-22
活動地點:多功能教室
感謝鄧醫生帶領兩位白衣天使,協助本校辦理高年級口腔檢查,根據調查,台灣地區學童齲齒率日益嚴重,為落實學齡口腔保健工作,體認口腔保健的重要性,從認識牙齒構造、知道口腔保健的重要性等概念著手,循序誘發孩子的生活經驗,進而加強學童正確使用貝氏潔法的技能,並配合宣導衛生所執行之含氟漱口水之使用,於日常生活中確實具體實行餐後睡前節牙的好習慣,以減少學童齲齒的比例。

  本系列活動以戲劇化、遊戲化、趣味化之多元學習方式,培養幼兒正確口腔衛生保健觀念,攝取低糖高營養的食物,增進健康的飲食習慣,並強化潔牙技能以維護牙齒健康,並連繫家長,強化家庭保健之職能,期盼能為幼兒的一口好牙打下基礎,培養正確的口保健習慣,以維護健康。
萌典查生字
維基百科查詢
空氣品質完整預報
倒數計時
111學年度結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