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幼兒園幼兒園

桃園市僑愛國小附設幼兒園110年暑假期間叮嚀注意事項

  1. 暑假起迄:7/5~8/31

    7月5日暑假開始, 9月1日正式開學上課,當天正常上全天課,請記得帶水壺、睡袋、餐具、牙刷、漱口杯、備用衣褲乙套喔!

        孩子的物品請事先寫上姓名,謝謝!(若教育部因應疫情調整開學日程,則進行滾動修正。)

 

  1. COVID-19防疫
  1. 盡量減少外出或跨區域移動,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,保護自己和他人也避免受罰。
  2. 停止室內5人(含)以上、室外10人以上之家庭聚會(同住者不計)和社交聚會,並避免不必要移動、活動或集會。
  3. 自我健康監測,有不適症狀應就醫。
  4. 若孩童為居家檢疫、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對象或確診時,麻煩家長務必告知老師,又或者直接通知幼兒園主任,幼兒園辦公室電話03-3803122因應未來疫情可能發展變化,請持續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指示配合辦理。

 

  1. 日常生活
  1. 暑假期中請家長務必密切注意孩子的安全,勿讓孩子自行前往無救生設備之河川、水池嬉水,或是在無大人陪伴下獨自待在家中。
  2. 腸病毒流行期間,也請注意少到公共場所、多休息、勤洗手、室內保持空氣暢通。
  3. 請家長叮嚀幼兒的生活作息,養成每天早睡早起,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,飯後睡前記得要刷牙喔!